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贸促会加强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建设运营

日前,中国贸促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表示,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工作,是2018年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工作的重中之重。

冯耀祥表示,中国贸促会在11个自贸试验区设立了服务中心。自贸服务中心是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职能向自贸试验区延伸和深化的重要载体,是贸促系统服务企业对外经贸合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的工作平台。

目前,11个自贸服务中心已经正式投入运营。2018年,贸促会将根据各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和区内企业的实际需求,设计培训、讲座、企业对接、项目洽谈、团组访问、展会论坛等经贸活动,提供全方位的商事法律服务,更好地促进企业对外贸易投资合作,助推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为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