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欧厦门班列首发韩国货物 海铁联运得到新拓展

3月24日,首批来自韩国釜山约16万美金的货物搭载上中欧(厦门)班列驶向波兰,这标志着厦门国际海铁联运辐射区域进一步扩大。

首票货物属于小批量试运行,通过海铁联运方式经厦海铁联运至欧洲腹地,这一新型货运联通模式,是对现行以海运为主、空运为辅的国际货运格局的有效补充,特别是将进一步助推高货值产品的运输时效,较之传统模式下从韩国釜山全程海运至欧洲,运输时间可节省14天。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