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赴大连招商

为加快推进招商2018相关工作,力争引进重大业态龙头企业的大项目及好项目,1月9日,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平带领管委会招商小分队赴大连精准招商。

招商团队重点对接了大连圣博、连港亨通、大连野驰汽车等大连口岸龙头车企,推介江阴汽车口岸新一轮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的措施并征求车企意见。针对大连车企较为关心的口岸通关通检等软营商环境问题,招商团队结合自贸区贸易便利化监管创新及口岸联席会议日常问题协调机制等体制创新进行了宣讲。

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招商团队按“招平台、补链条、增流量”的思路,小分队重点洽谈了大连圣博等车企发起的整车进口3C服务项目。该项目的投资方大连圣博是各汽车口岸平行进口汽车3C认证最大代理商及运营商之一,拥有70多款主流平行进口车型3C证书,可为江阴口岸的车企提供更多的可选择车型。

下一步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将加快出台新一轮汽车口岸扶持政策,鼓励龙头车企从江阴进车,推动2018年口岸整车进口量上新台阶。同时,推动江阴口岸从做流量向做市场转型,拓展延伸产业链。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