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全国首个跨境电商全产业聚集园区 eBay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将揭牌

1月8日,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市商务局、利嘉集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eBay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落户相关情况。

eBay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将于1月11日揭牌,eBay福建分公司也将同期成立,这是eBay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分公司,同时也是eBay公司第一个与政府合作搭建的示范性政企合作平台。

eBay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是在福建省、福州市、福州自贸片区以及仓山区四级政府支持下,由eBay和利嘉集团共同打造的eBay全球首个专属产业园。园区规划面积将达十万平方米,一期三万平方米,由综合服务中心、大卖家办公区、行业馆展示中心三大部分组成。园区将与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江夏学院等福建七大高校合作,成立多语言服务中心和跨境电商学院,为福建培养更多符合跨境电商发展需求的人才。后续整个园区还将有物流服务中心、支付服务中心、商协会联盟、大学实训基地、培训路演中心、创客孵化基地等多种配套功能区建成。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