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前三季度我省开展两化融合贯标企业数量升至全国第二位

根据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简报显示,前三季度,我省共有969家企业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仅次于广东省位居全国第二位。其中,173家企业通过国家贯标评定,占全国通过总家数的15.4%,居全国第3位。

据介绍,通过贯标评定的企业通过对公司整体战略和管理体系相应优化和调整,突破传统工业化发展思维,主动适应信息化环境下的新要求,注重打造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新型能力,企业整体竞争力明显提高,有望成为我省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标杆企业。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