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聚焦闽台合作”走进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

  新丝路跨境交易中心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
  
  24日,“聚焦闽台合作”联合采访活动走进平潭,对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建设、台湾青年在岚就业创业以及岚台经贸合作交流等进行联合采访。
  
  “为什么会选择在平潭开创事业?”“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方案获批对台商们将带来哪些影响?”……采访期间,采访团与区自贸办、跨境办、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及在岚台商面对面交流,了解实验区在对台交流合作上的新突破。
  
  在新丝路跨境交易中心,采访团了解了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台商投资情况及岚台电子商务合作情况;在金融集聚中心,采访岚台金融合作情况;在台湾澳前小镇和台湾创业园,与台湾青年交流在岚就业创业情况。
  
  “聚焦闽台合作”联合采访活动由省台办组织举办,主要是为了展示闽台合作交流的新景象和新成效,进一步深化闽台各领域的合作交流,促进闽台经济融合发展。
  
  平潭是此次联合采访的重要一站,共有新华社福建分社、中新社福建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中心、海峡卫视、东南广播公司、福建日报、海峡导报等媒体前来。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