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深圳车企首次从福建省口岸进口汽车整车

近日,深圳中电投投资有限公司申报从江阴港进口的10台福特探索者改装车经检验合格后放行,这是深圳企业首次从福建省口岸进口汽车整车。

今年以来,福建省整车进口口岸发挥福建自贸试验区独有的区位、政策优势,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辽宁、浙江等地的省外进口商,省外进口商进口汽车数量同比增长了7.67倍。

上半年,福建省共到港进口汽车4576辆、2.05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92.75%、1.39倍,进口汽车数量、货值均超过去年全年,在同期全国进口车市场仍呈现低迷态势的情况下实现逆势增长,到港进口汽车数量位居全国21个汽车口岸第7位,新开口岸第2位。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