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筑牢防线 强化廉政思想 厦门片区组织学习《监察法》

为深入学习监察法,强化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思想,筑牢廉政防线,近日,厦门自贸片区纪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国际航运中心718会议室集中观看访谈节目——《了解监察法,走近监察委员会》以及廉政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厦门市环卫系统窝串案警示录》。

《了解监察法,走近监察委员会》访谈节目,对监察机关的职能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基本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权利的迷途》廉政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厦门市环卫系统窝串案始末,通过分析案件产生的根源,结合当事人的忏悔讲述,为广大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此次学习,使厦门自贸片区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对《监察法》的全面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从业、干净担当的责任意识。并且从警示教育片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敢于直面拒腐防变的严峻挑战,坚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严于律己、廉洁从政,营造自贸区廉洁风清的氛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