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省首家外资演艺经纪公司落户厦门自贸试验区

受益于负面清单的文化服务开放措施,外资在厦门自贸片区以独资形式从事娱乐场所经营,可以设立独资演出经纪机构,为我省、我市提供演艺经纪服务。

日前,福建省首家外资(台资)演艺经纪机构“厦门市量能文化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在厦门自贸片区落户。该演艺经纪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500万元,主要从事经营性演出及经纪业务。该公司将充分发挥其台湾母集团旗下的量能文创、量能影业、量能娱乐等产业优势,以厦门为基地,加强两岸演艺经纪往来,促进两岸文化交流。 该措施不仅加速厦门本地演出经济的发展,也将吸引更多台湾文创机构、台湾青年来厦创新创业,促进两岸交流交融。

“厦门市量能文化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由台湾前艺人、台湾量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彭康育发起,发展经纪、演唱会活动、电影、节目等制作项目。

近年来,该集团发展成拥有量能文创、量能影业、量能娱乐等多家公司的量能控股集团产业,曾投资协制周杰伦电影《天台》、主办多场大牌艺人如火星人布鲁诺、陈奕迅等巡回演唱会,奠定了量能在市场上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