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自贸片区飞机融资租赁又添新成员

4月17日,天合租赁向江西航空公司交付了一架新波音B737-800客机,这是天合租赁首架落户在厦门自贸片区飞机,也是厦门自贸片区通过海关异地监管方式为异地航空公司引进的第十三架飞机。

为了协调好新飞机在厦门转关的各项工作,厦门自贸片区融资租赁服务团队专程赴江西对接江西航空和南昌海关等相关部门,为飞机在转关手续、海关现场查验、检验检疫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

厦门片区今年已开展飞机融资租赁9架,金额近6.5亿美元,累计开展飞机融资租赁61架,进口额近40.5亿美元。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