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首届厦门大学“一带一路”发展论坛举办

4月7日-8日,由厦门大学与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厦门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与王亚南经济研究院承办的首届厦门大学“一带一路”发展论坛召开。

此次论坛共设了6场主题演讲和48场分论坛报告,涵盖了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以及海峡两岸的议题。

在分论坛上,来自国家部委和国内高校的代表200余人参会。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成果,为我国继续全方位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出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