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首届东盟商务论坛举行 “一带一路”跨境人才库亮相

一带一路的飞速发展为国际贸易、国际投融资、国际项目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昨天下午,东盟商务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导报记者了解到,针对企业的国际化合作瓶颈,“一带一路”跨境人才库亮相。

据介绍,虽然政策极大地推进了国际合作,但国与国之间不同的语言文字,金融系统、法律、政商文化、经济基础,产品及市场关注焦点,让企业的国际化进程中面临不少难题。

基于此,IN CUBE萤客致力于帮助企业塑造国际品牌基础及国际化企业孵化,自2015年开始,先后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跨境高端人才库,网罗设计金融、生物医疗、新能源、互联网等全行业顶尖人才。

据了解,今年厦洽会利用“厦门会晤”契机,聚焦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商贸机会。作为本届投洽会的亮点之一,多个东盟企业与中国企业签约合作项目,预计金额达近百亿。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