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厦门海沧自贸园区半年出口金砖四国货值增长8%

记者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获悉,自去年10月16日确定2017年金砖五国元首将于厦门会晤,迄今半年多时间里,海沧自贸园区出口至金砖四国 (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经报检的货物达634.3万美元,同比增长8.0%。

据统计,海沧自贸园区出口至印度、巴西、俄罗斯、南非的货物主要有生化制品(丙肝、艾滋、梅毒测试条,人类基因突变测试剂盒)、家具(计算机桌、折迭餐桌椅、衣橱、落地展示架)、食品(冷冻烤鳗、巧克力蛋、喷雾糖)等商品。

其中,出口至俄罗斯的批次占总批次17.2%、货值占38.6%,出口货值居四国之首,出口至南非的批次占总批次的21.7%、货值占36.5%;出口至印度的货物批次占总批次的28.3%、货值占13.7%;出口至巴西货物的批次占总批次的32.8%、货值占11.2%,出口货值位于四国之末、但出口批次为四国之首。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