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平潭自贸试验区台湾创业园试水智能家居产业

20日,彬腾智能科技(平潭)有限公司在台湾创业园举行了开业仪式,展厅内的诸多智能家居产品受到了现场体验者的青睐。

res04_attpic_brief

“目前,我们公司已经与台湾彬腾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台湾多家生产智能产品的公司展开合作,引进并整合台湾先进的智能家居产品,在平潭台创园进行加工组装,推向大陆市场并致力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彬腾智能科技(平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时辟表示。

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的对台贸易优惠政策吸引我们落户平潭并入驻台创园,下一步我们将引进台湾技术,在台创园加工生产,让智能家居产业为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添砖加瓦。”陈时辟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