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商务厅台湾处处长文冬香一行到福州片区调研

10月10日上午,福建省商务厅台湾处处长文冬香一行到福州自贸片区调研,与福州自贸片区相关领导进行座谈。

会上,福州自贸片区调研员马冬根就福州片区推动对台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台招商专员黄国政就两岸人员往来情况、区内台资企业注册入驻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文冬香处长对福州自贸片区自挂牌以来在两岸金融合作、对台招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予以肯定,双方还就落实中央和省市惠台政策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共同积极推动落实台企、台胞和大陆企业、大陆同胞同等待遇。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