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共福州保税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7月23日上午,中共福州保税港区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福建省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的通报》,并学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各党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及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从严治党与全面深化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内含的两个重要方面,这两个方面既有各自的涵盖内容,也有相互关联的内在逻辑。习近平总书记在谋划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中,不仅确立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原则,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举措与方法,而且应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领导改革的能力的水平;要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自贸试验区改革开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落深落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大力整顿“虚、僵、躲、拖、腐”等不良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自贸试验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大胆突破、先行先试,持续深化商事登记、贸易监管系统、优化行政审批等方面的系统集成改革,集中力量,解决突破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要强化经济发展新动能打造,重点做大整车进口、跨境电商、物联网等平台的经济流量。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贯彻国台办惠台31条措施和省惠台66条措施,争取相关措施在福州片区率先落地实施,加快构筑中欧海、陆、空“三位一体”跨境物流体系,促进对台及“一带一路”交流合作上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