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国首个微软创新学院落户福州

近日,福州市政府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州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举办,微软创新学院正式落户东湖数字小镇。这是中国首个微软创新学院,计划在3年内为福州培养输送12100名大数据人才。

据了解,“微软创新学院(Microsoft Imagine Academy Program)”是为学校教师、学生以及IT人员系统学习业界主流技术、掌握实践技能,以获得工作应用能力而设立的非学历全球教育培训计划。

据介绍,微软创新学院将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伊登软件有限公司三方联合运营维护。

根据相关条款和条件,福州市政府将推荐合格教育机构加入“微软创新学院计划”,设置教学体系和课程体系,并引入微软认证培训和考试机制,推行微软全球统一的专业技术认证证书培训和考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