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国检实施“质量提升”活动 力促福州片区经济发展

福州检验检疫局积极实施“质量提升”活动,大力促进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发展。

一是以开展“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质量主体活动宣传,营造的良好环境,加强对名牌企业的引导和奖励。

二是帮促企业加强标准化建设,加强技术保障能力建设,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工艺水平,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三是创新进出口机电检验监管模式,通过风险评估,抓住重点产品和重点环节,采取风险管理模式,实施分类监管,大幅加快通关速度。

四是强化全面质量监管,开展以消费品为重点的电商执法专项行动,加强线上线下抽查,对两批不合格跨境电商进口儿童食品接触产品实施了监督销毁。

五是积极引导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着力推进“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及时向企业通报国外技术措施,并采取有效措施应对,不断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