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片区管委会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研讨会

8月9日下午,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福州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主任、中共福州保税港区党组书记黄忠勇主持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研讨会。会前,在前期集体观看或自学的基础上,再次集体回顾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重点内容,党组成员逐一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作了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历史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围绕人民利益推进改革,围绕时代发展推进改革,围绕艰巨任务推进改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播放以改革为主题的政论片,这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宣传书,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动员令,极大地鼓舞了人心,凝聚了精神力量,增强了改革信念,激发了全党全社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深化对改革的认识,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思想,牢记“四个意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自贸试验区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方向,增强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清醒认识深化改革的差距和不足。增强问题意识,对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找差距,对照福州片区总体方案、市委市政府“两方案、两清单”找问题,要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深入分析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和症结,着力解决难题、化解矛盾、补齐短板,推动改革朝着既定目标方向不断迈进。

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自贸区的改革进行到底。把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学习讨论与“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汲取勇往直前的力量,凝聚攻坚克难的合力。强化一线考察干部的结果运用,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