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区与四川川南临港片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杨尚威/摄

6月19日,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平率队赴中国(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考察,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泸州市龙马潭区区长、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主任靳地胜,泸州市龙马潭区委副书记、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晓波出席签约仪式,龙马潭区政协副主席杜朝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泸州港、泸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泸州长江物流公共信息平台以及中国(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进行实地考察。李平就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创新等方面与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工作人员展开了交流探讨。靳地胜就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整体概况和服务地方创新驱动发展的基本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李平表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愿和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一起在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产业发展平台建设、区域联动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互相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能与龙马潭区加强跨境电商贸易合作、加强人才交流和口岸合作,相互沟通,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