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全球养生产品交易中心项目落户福州自贸试验区

5月18日,由美国泛华控股集团公司和福建今日特价网络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全球养生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在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上签约,正式落户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投资总额8.85亿元。

该项目是福建及福建自贸试验区设立的首个应用物联网、大数据建设的全球养生产品跨境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和全球养生产品O2O电子商务销售平台,涵盖商品质量溯源、支付结算、跨境金融、物联网运用、云计算服务中心等内容。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